102热场发射扫描电镜—能谱仪
102热场发射扫描电镜—能谱仪
联系人
徐鹏, 郭岚, 徐招弟, 曾锦萍, 郭宾, 谭婷, 蒋向荣, 莫乔铃
生产厂家
日本JEOL公司
邮箱
33933735@qq.com
型号
JSM-6701F03040700
电话
13970840904(徐老师)
购买日期
2013/12/31
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
性能指标:二次电子图像分辨率:1.0 nm(15 kV) 、2.2 nm(1 kV); 放大倍数:×25~650000; 加速电压:0.5 kV~30 kV。
主要功能及特色
应用范围:主要对各种固体材料的表面形貌和表面结构进行观察和分析,以及对固体材料的元素组成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。广泛应用于材料科学、生物医学、地质矿产等领域。
主要附件及配置
送样须知: 1、样品中不得含有铁(Fe)、钴(Co)、镍(Ni)。 2、样品不得具有磁性,并且不易被磁化。 3、样品中不得含有水分,如果是胶体溶液,可事先将液体滴在硅片或锡箔纸或载玻片上干燥后待测。 4、块状样品高度小于10mm,直径(或最大边长)小于25mm。 5、多孔类或易潮解的样品,请提前真空干燥处理。 6、生物样品请自行预处理、干燥。 7、样品应具有导电性。若样品不导电,需要进行镀金、碳等导电膜的处理(本中心也提供镀膜服务,但需要另行收费)。 检测项目: 1、表面形貌观察 2、微区元素分析 可以检测的元素范围B5~U92。 可以检测微区元素的线分布、面分布。
当前使用者
使用人
--
开放时间
添加预约最早可提前
0分钟
添加预约最晚可提前
0分钟
修改/删除预约最晚可提前
0分钟
计费设置
预约计费设置
免费使用
使用计费设置
免费使用
送样计费设置
免费检测